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近海海洋生态系统与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广州顺利召开
来源: dayawan   时间: 2018-05-04  点击率: 427683
  摘 要: 《近海海洋生态系统与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rine Coastal Ecosystem and Ecotoxicology)》在广州召开。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和香港大学共同组织的《近海海洋生态系统与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rine Coastal Ecosystem and Ecotoxicology)》在广州召开,来自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香港大学、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巴基斯坦拉斯贝拉大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20余家单位的学者和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

    南海海洋所王友绍教授召集了本次研讨会,旨在增进国内外同行对近海海洋生态系统与生态毒理最新研究成果了解、促进“一带一路”沿岸国家学术交流与合作,会议议题: Marine Coastal Ecosystem and Ecotoxicology。王友绍教授介绍了与会嘉宾,龙丽娟副所长代表南海海洋所致欢迎词,对国际著名的《Ecotoxicology》杂志主编L.R. Shugart教授和编辑部主任Shirley女士、副主编顾继东教授以及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主编L.R. Shugart教授就国际“Marine Coastal Ecosystem & Ecotoxicology”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做专题学术报告,副主编顾继东教授就《Ecotoxicology》专刊要求、如何撰写国际论文与会科学家进行互动与报告介绍。有50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优秀会议论文将在2018年《Ecotoxicology》杂志第一期上发表,该专刊特邀编辑为:王友绍教授和顾继东教授,会议全程由中国科学院大亚湾海洋生物综合实验站提供支持。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