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鄂尔多斯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受邀到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做学术讲座
关键字:荒漠化,讲座,种子生态学   时间: 2018-12-25  点击率: 404209
    2018126日,受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的邀请,黄振英研究员为该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植物种子生态学研究-种子特性与环境的关系》的学术报告。作为一个分支和交叉学科,种子生态学与植物生理学、生态学、林学、农学、园艺学等学科具有很强的关联性。报告从学科的发展历史、研究内容与方法和相关的研究案例,以及种子生态学在种苗培育、植物引种驯化、农业生产、荒漠化防治、珍稀濒危植物保育和入侵植物的防治等方面介绍了种子生态学的相关理论和技术,以及在生产实践中的指导意义。报告后,黄振英研究员回答了林学院的师生相关提问,并对相关专业研究生在林木种苗培育理论与技术研究中遇到的种子生态学问题进行了指导。
相关文章: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
安南呼吁全球共同对付荒漠化问题
贫穷国家呼吁富裕国家为其治理荒漠化提供资助
中国-欧盟荒漠化综合治理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科院研究人员查明导致中国东北平原西部沙漠化成因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阻击沙漠化 发展沙产业
6月17日: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世界防治荒漠化日”致词
新疆防治沙漠化居世界前列
我国已治理12%沙化土地 荒漠化防治初见成效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30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