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国家实验站防非期间的管理规定
关键字:封丘 国家实验站 非典 管理 规定   时间: 2003-05-14  点击率: 1032040
  摘 要:    根据所防非领导小组在5月8日召开的紧急所务扩大会议精神,为使封丘站在非常时期做到防非和科研工作两不误,结合封丘站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管理规定。
1、 站上的工作人员出差应根据站的工作需要由站长统一安排,报经所长批准后方可离开南京。

2、 防非期间站上不接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的所有人员。需要赴封丘站出差的科研人员应提前到封丘站办公室(惠联交流中心304室)进行登记,封丘站将根据出差人员的多少,提供适宜的自备交通工具前往(预计7小时左右行程)。在前往的途中只能加油,不得停车吃饭,因此司乘人员需自备食品。

3、 在防非期间,站上提供的往返于南京与封丘间的自备交通工具将不在收取公里费,乘车人员只需分摊汽油费、过路过桥费以及驾驶员在南京的住宿伙食费(两天)。

4、 所有出差到站上科研人员,不得擅自离开站区大院。需要购置科研物品以及到站区以外采样,应与站管理人员联系,了解情况,在得到站管理人员的允许后,安排自备车前往。

5、 站上的管理和工作人员不得离开站区大院、不得将非本站人员带入站区大院内、不得接待未经允许的来访人员。

6、 站上防非工作应接受所在地政府部门的领导。在站的管理和工作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并登记,有异常者要及时隔离观察;有家庭成员从疫区返回的在站工作人员应劝其暂停在站的工作,经隔离观察排除非典可能后才能来站工作。在家隔离观察期间工资照发。

7、 防非期间站上不接待来自疫区的访问与工作人员。

8、 加强站区大院环境、招待所、食堂、汽车的卫生管理,每天必须用消毒剂消毒,经常去人的场所要定期消毒。

9、 来站科研人员雇佣临时工必须经过站上管理人员的批准,以防从疫区返回的农民工及其家属被雇佣。

10、 从站上返回的人员应接受所在单位的防非管理规定,在家进行2周医学观察,以证实无异常反应才允许进入办公室正常上班。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国家实验站
2003年5月8日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