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土壤分中心竞争性谈判仪器采购项目通过评审
关键字:土壤 仪器采购 评审   时间: 2003-10-15  点击率: 1035316
  摘 要:   根据院资环局网络办公室关于十五期间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建设方案和CERN仪器采购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土壤分中心负责的仪器采购项目已通过招标和竞争性谈判确定供应厂商。 
  
根据院资环局网络办公室关于十五期间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建设方案和CERN仪器采购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土壤分中心负责的仪器采购项目已通过招标和竞争性谈判确定供应厂商。
按照CERN仪器采购办公室对40万元以下直接采购的仪器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的要求,对纯水器、紫外分光光度计等9个品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其过程如下:
1. 2003年6月,土壤分中心聘请有关分析仪器专家成立了3人(单数)以上谈判专家小组;
2. 2003年6月底,确定仪器性能、指标、售后服务等谈判文件,其中包括谈判程序、内容、合同条款及评定成交的标准等;
3. 2003年6-7月,了解台站需求,谈判小组与各供应商分别谈判,得到各供应商提供的商品价格;
4. 2003年7月12日,向仪器采购办公室汇报调研进展情况。
5. 2003年9月25-27日,请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最后报价。
2003年9月27日-30日,召开土壤监测仪器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评审会议,邀请CERN仪器采购办公室有关专家对竞争性采购项目进行评审。专家小组依据符合采购要求、质量和服务,且价格最低的原则,对11个品目谈判项目进行评审,从25个厂商中确定了8家供应商。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