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我所农业技术中心科研实验楼投入使用
关键字:农业技术中心,实验楼,科研   时间: 2003-10-20  点击率: 1039702
  摘 要: 9月22日,位于哈尔滨市的科研实验楼完成了内外改造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科研实验楼新建了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研究生教室和研究生公寓,改造了实验室,装备了最新的试验台和试验设施,购置了新的办公设备,外楼体进行了全面的装修,一个现代化的一流的科研实验楼矗立起来。
9月22日,位于哈尔滨市的科研实验楼完成了内外改造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该科研实验楼建于1984年,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经过20余年的使用,设备陈旧,基础条件差,工作环境恶劣,已经不能适应院知识创新工程关于园区建设和创新文化的需求,特别是实验条件的严重不足,已经制约了我所科研任务的完成水平。

我所进入知识创新工程序列后,新的所班子提出了改造农业技术中心科研实验楼的工作目标,邓伟所长强调在改造科研实验楼过程中要增加使用功能,强化实验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创建优美园区。新装修的科研实验楼,应兼顾科研实验、办公、研究生教育于一体,总体布局更加合理。

改造后的科研实验楼新建了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研究生教室和研究生公寓,改造了实验室,装备了最新的试验台和试验设施,购置了新的办公设备,外楼体进行了全面的装修,一个现代化的一流的科研实验楼矗立起来。

科研实验条件的改善激发了广大科技人员的研究热情,优美的科研园区营造了宽松的人文环境,新的科研实验楼的改造完成标志着我所为开展区域农业和生态农业研究搭建了高水平的技术与试验研究的平台,提供了开展科学研究的支撑条件,也为我所创新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伦站)






相关文章:
安塞站二项科研成果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
长武站“中南部高原沟壑区高产高效农业综合持续发展研究”项目,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科研奖励基金
我所农业技术中心科研实验楼投入使用
我所农业技术研究中心成功搭建科研平台
农业技术中心参加“送科技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农业技术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胶州湾发生大面积赤潮
直面不足 我国加力推进科研机构知识产权战略
去年中国科研经费投入创新高 同比增长近20%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8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