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农业技术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关键字:农业技术中心,联欢会   时间: 2004-01-13  点击率: 1038985
  摘 要: 元月2日下午,农业技术中心举行了热烈而俭朴的“迎新春”联欢会。在联欢会举行之前,胡乃泽副所长首先就2003年农业技术中心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转达了邓伟所长和所领导向农业技术中心的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工会副主席孙秀丽同志代表所工会给农业技术中心的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元月2日下午,农业技术中心举行了热烈而俭朴的“迎新春”联欢会。在联欢会举行之前,胡乃泽副所长首先就2003年农业技术中心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转达了邓伟所长和所领导向农业技术中心的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工会副主席孙秀丽同志代表所工会给农业技术中心的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由无公害学科组和部分研究生演唱的《大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在喜庆、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农业技术中心的职工分分登台表演节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雪松创作,行政人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热恋的黑土地》表达了我所职工对黑土地的热爱,反应了我所科技人员扎根黑土地,为科研事业作出的贡献。由孙秀丽、刘洪家的戏曲反串表演,诙谐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由部分研究生表演的激情舞蹈《青春的旋律》,充满青春活力,展示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退休职工表演的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表现了老一代科技工作者对工作过的黑土地的眷恋之情。刘松江和刘志强的乐器演奏,抒情委婉,旋律优美,王光华的一首《友谊地久天长》更拉近了同志间的真诚友情,宋春雨和王守宇的一曲校园歌曲把人们带回到充满美好幻想的学生时代,焕发起人们对理想的美好追求,张铁山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代表了农业技术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心愿,希望我们研究所向一颗永远不落的太阳,为我国的科学事业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热情嘹亮的歌声抒发着每个人的内心情怀,感人的诗语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祝愿,联欢会洋溢着浓浓的爱国之情、爱所之情,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时的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联欢会在合唱《同一首歌》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我所农业技术中心科研实验楼投入使用
农业技术中心参加“送科技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农业技术中心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景东嘉辉公司与哀牢山生态站开展联欢活动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4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