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世界保护论坛”现面向全球征稿
关键字:保护论坛   时间: 2004-02-19  点击率: 1033458
  摘 要: 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保护大会将于2004年11月17-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人与自然――我们只有一个世界”。世界保护论坛作为其中一项最为重要的活动,将于2004年11月18-20日举行。论坛现面向全球征稿,截稿日期为3月31日。
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保护大会将于2004年11月17-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人与自然――我们只有一个世界”。世界保护论坛作为其中一项最为重要的活动,将于2004年11月18-20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专家及有关从业人员将参加该论坛,就如何迎接在当今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所面临的重大挑战进行讨论。

本次世界保护论坛将对全球生物多样性的现状进行前所未有的,广泛、准确和最新的评估。论坛将通过全球综合研讨会(Global Synthesis Workshop)以及其它一系列的相关活动的形式,围绕以下四大主题,探索和展示如何应用跨领域的知识来解决全球在可持续发展中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这四大主题分别是:
生态系统管理----连接可持续性和生产力的纽带
健康、贫困与保护――迎接人类福利所带来的挑战
生物多样性丧失与物种灭绝――变化世界中的管理风险
市场、企业与环境――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加强立法和决策

世界保护论坛全球综合研讨会的截稿日期为2004年3月31日,面向其它活动的截稿日期为4月15日。有对本次大会感兴趣的同事,可从网上下载表格(见http://www.iucn.org/info_and_news/press/callforcontribform.doc),
或登录IUCN网站(http://www.iucn.org/info_and_news/press/wcccallforcontrib.pdf),了解有关本次论坛的详细情况。

(来源:www.iucn.org,CERN综合研究中心编译)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