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关键字:植物化感作用,首届研讨会,第二轮通知,沈阳站   时间: 2004-03-16  点击率: 1039894
  摘 要: ________先生/女士:

    您被邀请出席2004年5月18-21日在沈阳召开的“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物化感作用分会筹备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实验站联合举办。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________先生/女士:

您被邀请出席2004年5月18-21日在沈阳召开的“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物化感作用分会筹备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实验站联合举办。

会议主要内容:
(1)特邀国际化感领域知名学者S. Duke(美国)、Y. Fujii(日本)、Inderjit(印度)做大会报告;
(2)国内同行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3)选举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物化感作用分会候选委员。

会议报到地点: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三星级)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44号(北方图书城南150米、青年公园西侧)
邮政编码:110016 电话:024-23894458 传真:024-62129095
主页:http://www.lnkjg.com
住宿为双人标准间:200元/间/天(合住 100元/人/天),会议期间食宿自理。
5月17日8:00-20:00会务组在沈阳北站安排接站,其他时间代表可参考下面的方式抵达:
(1)沈阳桃仙机场:乘出租车30分钟车程,费用50元左右。
(2)沈阳北站:乘出租车,费用12元左右;或乘244路公共汽车,在北方图书城站下车,向南走150米到宾馆。

注册和考察:会议收取注册费500元(非在职研究生凭学生证减半);5月19日会议安排生态考察。

论文报告和出版:
(1)特邀报告45分钟,其他口头报告20分钟,会议提供胶片投影和Powerpoint两种设备;
(2)会议编辑论文摘要集,付印时间为2004年4月30日,需补充或修改论文摘要的代表务必在4月25日前提交定稿(liangwj@iae.ac.cn);
(3)会议论文在审定后,依据质量分别刊登在Allelopathy Journal (SCI源期刊)、《应用生态学报》和《生态学杂志》上。Allelopathy Journal需3份英文稿及相应的电子文档;《应用生态学报》和《生态学杂志》的论文请按两期刊要求的格式一式两份。为了确保一年内出版,所有论文均需在会议期间提交,会后将不接收任何稿件。

其他: 要求订购回程票和提供低标准住宿的代表,请在4月30日前告知会务组。

联系人:赵曼茹女士,电话:024-83970316;E-mail: zhaomanru@iae.ac.cn
王 莹女士,电话:024-83970452;E-mail: wying_1978@163.com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代章)
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站

2004年3月15日
相关文章:
以色列专家来沈阳站访问
沈阳站梁文举站长访问英国草地与环境研究所
华南农业大学孔垂华研究员来沈阳站合作研究
沈阳站陈立杰博士后出站
英国落桑研究所P. Brooks教授访问沈阳站
日本学者访问沈阳站
沈阳站梁文举站长访问锦天化公司
所领导班子到沈阳生态站检查指导工作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将于2004年5月在沈阳站举行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3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