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会议召开
关键字:水土保持   时间: 2004-04-23  点击率: 1050868
  摘 要: 4月16至17日,由水利部举办的“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层水利行业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水保中心主任李锐、副主任刘国彬及科技办公室副主任谢永生参加了会议。
4月16至17日,由水利部举办的“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层水利行业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水保中心主任李锐、副主任刘国彬及科技办公室副主任谢永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水利部水保司刘震司长主持,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和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李国英做了重要讲话,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主任郭索彦就全国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做了报告,全面通报了我国在水土保持预测预报模型建立、3S推广应用、信息系统研发、重大专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会上,鄂部长多次提到水保中心,对水保中心的水土保持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水保中心工作搞得不错,取得了不少有价值的成果,是全国水土保持的领头兵。在谈到今后全面推进水土保持监测预报工作时,鄂部长特别强调,在土壤侵蚀与水土保持预测预报模型方面,希望水保中心勇敢地挑起头来。

(来源:水保中心)
相关文章:
我国利用世行贷款进行黄土高原水土保持获得成效
水利部公布《2003年全国水土保持监测公报》
水土保持将成为减轻长江洪灾的根本性措施
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四川广安召开
河北省水土保持生态修复试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我国水土保持工作取得四大成绩 900多个县实施封山禁牧
红壤水保的长汀模式
我国水土保持取得新成效 去年护育6万平方公里
鹰潭站被命名为第一批“水利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9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