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考察团视察内蒙古草原站
关键字:内蒙古   时间: 2004-07-20  点击率: 1038280
  摘 要: 7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李兆焯副主席带领42名全国政协委员组成的全国政协考察团,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芝兰、锡林郭勒盟政协主席朝伦巴特、植物所所长韩兴国研究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内蒙古草原站和试验示范区。
7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李兆焯副主席带领42名全国政协委员组成的全国政协考察团,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芝兰、锡林郭勒盟政协主席朝伦巴特、植物所所长韩兴国研究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内蒙古草原站和试验示范区。

在羊草样地,站长白永飞博士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内蒙古草原站近年来进行的研究与示范工作。重点介绍了内蒙古草原站的草地施肥、划区轮牧、延迟放牧、人工草地建设等试验示范工作。全国政协考察团各位政协委员对内蒙古草原站的研究与示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内蒙古草原站报告厅,韩兴国研究员针对我国草原生态环境面临的关键问题,作了题为“锡林郭勒生态问题对策与实践”的报告。提出的“生态环境建设新思路”受到全国政协考察团的高度重视。


(来源:内蒙古草原站)

















相关文章:
内蒙古大兴安岭首次设立鸟类环志站
内蒙古生态建设初见成效 沙漠化呈整体遏制状态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2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