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IUCN第三届世界保护大会进入倒计时
关键字:世界保护大会   时间: 2004-08-12  点击率: 1043568
  摘 要: 日前,距离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第三届世界保护大会正式召开的时间还剩下不到100天。有关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2004年11月17~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代表将会聚泰国曼谷。大会将探讨当今世界所面临的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发展和持续性问题,这些问题包括生产力、贫困、人权、健康环境以及盈利企业等。 
日前,距离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第三届世界保护大会正式召开的时间还剩下不到100天。有关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2004年11月17~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代表将会聚泰国曼谷,这些代表包括世界顶尖的保护学者和业内专家、政界和商界领导人、联合国下属机构的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等。本届世界保护大会是全球保护领域在2004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大会将探讨当今世界所面临的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发展和持续性问题,这些问题包括生产力、贫困、人权、健康环境以及盈利企业等。

本届大会主要分为委员会会议、世界保护论坛以及成员工作大会三大部分。大会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全球综合研讨会、保护论坛、高层圆桌会议、专题研讨会以及各种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成员工作大会已收到100多项提议。这些提议一旦获得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多达1000个成员的通过,将为该组织指明新的发展方向,并制定出今后四年全球保护工作的议程。

有关本届大会的简报:《通向曼谷之路(Journey to Bangkok)》以及更多的情况,请访问大会的官方网站:www.iucn.org/congress/index.cfm。

(来源:www.iucn.org,CERN综合研究中心编译)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