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胶州湾站获CERN水域生态站考核第一
关键字:CERN 生态站 考核   时间: 2004-10-21  点击率: 1034314
  摘 要: 院CERN办公室《2003年度CERN考核报告》公布了CERN办公室对各分中心、站2003年工作的考核成绩。在水域分中心中,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在2002年获CERN办公室年度考核第一的基础上,再次获水域生态站考核第一。
胶州湾站获CERN水域生态站考核第一

日前,院CERN办公室《2003年度CERN考核报告》公布了CERN办公室对各分中心、站2003年工作的考核成绩。在水域分中心中,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在2002年获CERN办公室年度考核第一的基础上,再次获水域生态站考核第一,在全院36个生态站中居于第四,受到CERN办公室的好评。

近几年来,在院资环局和CERN办公室及各分中心,以及海洋研究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与各有关方面密切配合,对监测数据的采集、分析整理、上报等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在监测、研究、示范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综合考核成绩从2002年的88.24分上升到2003年的91.853分,实现了再次跨越,为环境监测做出了贡献。

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科研技术人员表示,将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在监测、研究、示范等各个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为我国环境监测和科学研究做出新的贡献。

(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
2004.10.20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