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栾城站召开CERN监测工作会议
关键字:监测 会议   来源: 栾城站   时间: 2004-12-27  点击率: 1031899

      12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石家庄)副主任兼栾城试验站站长胡春胜召集CERN栾城站监测小组全体成员,汇报总结2004年栾城站监测工作。会议邀请中心领导、科研管理部分负责人、我所南皮试验站和太行山试验站的负责人出席。

      水、土、气、生和数据管理的负责人汇报了04年监测工作完成情况和05年监测安排,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意见。到会的领导和其他台站的站长提出了改进数据质量的建议,栾城站负责行政的副站长安忠民也提出了改善实验室和仪器管理的具体措施。

     本次会议是针对我站在动态监测和数据分析以及数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的,站长胡春胜希望各自负责,提高数据质量,改进工作方法,对于每个监测项目的责任人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