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网站顺利运行
关键字:网站,数据共享,成果交流   时间: 2004-12-30  点击率: 1028931
  摘 要: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作为黑土生态研究的野外台站,力图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科学研究平台。为了更好地与外界交流,让外界充分认识和了解自己,目前已建成了自己专门的网站。通过这个网站将大大缩小地域间的距离,让世界各地的学者们在方圆之地、足不出户就可以充分了解本实验站的详细情况,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数据共享,成果交流等功能。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作为黑土生态研究的野外台站,力图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科学研究平台。为了更好地与外界交流,让外界充分认识和了解自己,目前已建成了自己专门的网站。通过这个网站将大大缩小地域间的距离,让世界各地的学者们在方圆之地、足不出户就可以充分了解本实验站的详细情况,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数据共享,成果交流等功能。网址:http://www.chinablacksoil.com

2004年12月30日

相关文章:
科学数据共享管理:问题及对策
中国科学院举行院属单位网站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鹤山站人员CERN数据管理培训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网站顺利运行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网站改版后正式运行
ChinaFLUX中英文网站推出新版
区域科学数据共享战略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科学时报:中科院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网初具规模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8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