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首届植物生态学前沿论坛及首届克隆植物生物学研讨会即将召开
关键字:植物,生态,研讨会   来源: www.ibcas.ac.cn   时间: 2005-03-15  点击率: 1272103
      在全球变化背景下,植物生态学研究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的植物生态学家们在许多方面已经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果的工作,一些成果已被国际同行所认可。为了促进植物生态学的更快发展,有利地推动这方面研究的深入发展,更好地与国际研究接轨,中国植物学会植物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和美国生态学会亚洲分会拟于2005年6月8-9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中国首届植物生态学前沿论坛”。届时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到会作学术报告。会议的主要目的是:1)研讨前沿,促进交流; 2)面向国际学界、凝练科学问题;3)针对中国实际、促进和谐发展。

      同时,为总结过去近20年来中国在克隆植物生态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利地推动这方面研究的深入发展,更好地与国际同行研究接轨,中国植物学会植物生态学专业委员会拟于2005年6月10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中国首届克隆植物生态学研讨会”。届时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到会作学术报告。会议的主要目的是:1)为国内从事克隆植物生态学研究的生态学家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2)总结已有工作、凝练科学问题、促使更多的研究成果走向国际化;3)针对中国实际,探讨克隆植物生态学理论对解决生态对解决环境问题的贡献。目前会议通知已经公布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网站(www.ibcas.ac.cn)。    
相关文章:
新版的“数字水体”上网
专家讨论修订CERN水域生态系统监测指标体系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NPK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课题启动
“碳收支”项目召开专题研讨会
院士应邀到江西,畅谈生态可持续
国际生态学会议
“中国陆地/近海生态系统碳收支”年度进展报告会通知
会议简讯
热烈祝贺海南、哀牢山及拉萨试验站加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中德土壤与环境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召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83 页 823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