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网站改版后正式运行
关键字:网站,综合中心   来源: CERN 综合研究中心   时间: 2005-03-18  点击率: 1038294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网站改版后,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已经正式对外服务。网址:www.cern.ac.cn

CERN综合网站的主要内容有:

(1)中文网站:

新闻栏目:主要介绍各实验站和分中心目前研究情况、与生态环境相关的国家政策信息和著名生态学家的咨询建议

在研项目栏目:介绍了中心和生态站所承担的国家科技攻关计划、863计划、攀登计划、97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项目;其他部科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及其他项目。

研究成果介绍栏目:介绍SCI文章、国内核心期刊文章、出版物、研究报告等

人员信息栏目:通过人员查询,可以快速得到CERN研究和管理人员共500多人的基本情况。

生态知识栏目:发表与生态学知识有关的文章和生态图片等。

(2)英文网站
主要包括CERN研究进展、国际交流、会议等相关消息及国外生态方面的新闻。

(3)ChinaFlux网站
是系统介绍中国通量观测研究的进展与相关信息的网站,是ChinaFlux对外联系的窗口。网站设计了中文和英文网页,在对外宣传和信息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4)生态系统研究的数据服务系统。

此外,CERN综合网站还有许多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随时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情况。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相关文章:
傅伯杰局长一行考察CERN综合研究中心
CERN综合中心召开数据建设研讨会
CERN综合中心赵士洞研究员当选为全球环境基金专家组成员
中国科学院举行院属单位网站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鹤山站人员CERN数据管理培训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网站顺利运行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网站改版后正式运行
ChinaFLUX中英文网站推出新版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8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