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加拿大制订减排温室气体的环保计划
关键字:温室气体,环保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05-04-15  点击率: 1043297

      加拿大政府4月13日公布了一项耗资100亿加元(1美元约合1.24加元)的环保计划,以保证2012年达到《京都议定书》所规定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根据这项计划,加拿大将在2008年至2012年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7亿吨。加拿大目前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与《京都议定书》规定的指标每年大约差6000万吨。加拿大争取到2012年达到低于199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6%的水平。

  新公布的计划主要包括3个部分:气候变化基金、伙伴合作基金和研究基金。气候变化基金将帮助加拿大企业在国内外购买和出售废气排放量的指标数。伙伴合作基金将主要用于各省之间的相关合作项目,如建立从东部到西部的电网,使各省都能利用清洁的水电能源,尽量减少煤电使用量等。研究基金主要用于开发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新技术。

相关文章:
环保总局:我国酸雨污染呈恶化之势
中国签署煤层气减排购买协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2003年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增长0.7%
生态旅游:协调湿地保护开发 提高公众环保意识
环保风暴奏响我国环保事业的新乐章
日本环境省呼吁政府为减排温室气体出资
环保 盛世危言下的潜台词(上)
环保 盛世危言下的潜台词(下)
日多方联动全面减排温室气体
中国稻田生态系统温室气体研究荣获江苏省奖励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20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