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山大学师生到鹤山站考察
关键字:科普教育活动 社会实践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05-10-31  点击率: 1014674
  摘 要: 鹤山站科普教育活动。
    20051030,中山大学70多名师生到鹤山站考察。此次到我站的学生包括中山大学多个院系的学生。我站林永标副站长向学生们介绍了鹤山站在恢复学研究中所进行的长期监测与试验工作,以及鹤山站在对当地生态和林业建设中起的示范作用。通过一天的野外考察,中大师生们在我站新建样地上进行了观总结,对我站在生态建设方面的工作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对人类环境破坏后,治理和恢复工作的艰巨,恢复时间之长,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

这也是中山大学承担的岭南基金会“博雅教育”项目野外考察内容之一。其目的是-理解与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