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走访南京土壤所
关键字:江西省领导,走访土壤所,签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网站   时间: 2005-11-04  点击率: 1017870
  摘 要: 10月14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借率团参加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之际,带领省政府办公厅及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领导专门走访了南京土壤所。南京分院院长严寿宁等陪同胡振鹏副省长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
 

1014上午,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借率团参加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之际,带领省政府办公厅及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领导专门走访了南京土壤所。南京分院院长严寿宁等陪同胡振鹏副省长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

胡振鹏副省长一行首先在南京土壤所所长周健民、党委书记林先贵、副所长杨林章的陪同下,参观了所史展览馆、土壤标本馆及部分实验室,随后与所领导和有关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周健民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土壤所近期的工作概况以及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与江西省开展院省合作的设想。胡振鹏副省长对南京土壤所几代科技人员50年来以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为基地,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振鹏副省长说,南京土壤所的科技人员为江西省红壤资源的综合利用和生态环境建设提供了理论依据和示范样板,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胡振鹏副省长还希望南京土壤所今后能继续为江西省山江湖地区的农业结构调整、农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供多方位的技术支撑,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让更多的科技工作在江西开花结果,并表示江西省将为此创造更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座谈会结束后,南京土壤所还与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走访南京土壤所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1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