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美国两院院士Robert E. Dickinson先生一行10人来千烟洲考察
关键字:千烟洲,试验站,参观交流   来源: 千烟洲站   时间: 2005-11-14  点击率: 1021055
  摘 要: 美国两院院士Robert E. Dickinson等人,11月13日考察千烟洲试验站。
 

美国两院院士Robert E. Dickinson先生一行10人,于1113考察了千烟洲试验站。陪同Robert E. Dickinson先生的有北京师范大学地球遥感学院戴永久教授,中科院遥感所柳钦火研究员,还有江西省山江湖工程的林联盛高级工程师等人。在试验站,来访的客人饶有兴致的听取了实验站林耀明研究员的介绍,就目前千烟洲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红壤丘陵区生态恢复和ph值降低等科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在老师的引导下,一行10人参观了试验站的实验设施和仪器,并兴趣盎然的爬上了48m的通量塔,在品尝了千烟洲的桔子之后,对“丘上林草丘间塘,河谷滩地果渔粮”千烟洲模式产生的社会效益赞不绝口。

Robert E. Dickinson先生是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教授、美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在大气科学,陆地表面与大气交互作用中的尺度与复杂性问题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学术造诣。

相关文章:
千烟洲站开辟“员工创新林”,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党支部书记成为第一批植树人
刘琪jing博士回国应聘 试验站队伍实力大增
千烟洲实验站2002年学术年会
江西省科技厅批准千烟洲试验站为:江西省区域生态过程与信息重点实验室
东北地理所“大安碱地生态试验站”建设进展顺利
千烟洲实验站树木虫害情况通报
江西区域生态过程与信息重点实验室所属生态气候研究中心成立
千烟洲旱情
千烟洲站生态信息背景调查全面展开
地理资源所领导考察千烟洲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2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