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CERN专家组完成对西双版纳站2001-2005年工作综合评估
关键字:基础设施,综合评估,西双版纳   来源: 西双版纳站   时间: 2006-04-09  点击率: 70496
  摘 要: 以孙鸿烈院士为组长的CERN综合评估组和以陈泮勤研究员为组长的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园副主任、西双版纳站站长曹敏研究员分别代表植物园和版纳站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5位研究人员作的相关专题报告。下午,专家组成员顶着烈日和高温对站区及野外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逐项检查。晚上,举行了相关人员座谈会。

根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章程》和《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考核与评估办法(暂行)》规定,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局将于今年4月-7月期间组织专家对CERN各野外台站2001年-2005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综合评估和验收,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在监测、研究与示范方面的工作业绩、目前人员、仪器与设施状况等。

由CERN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一行12人,于2006年4月2日晚到达版纳站。4月3日上午,以孙鸿烈院士为组长的CERN综合评估组和以陈泮勤研究员为组长的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组,在我园二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园副主任、西双版纳站站长曹敏研究员分别代表植物园和版纳站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5位研究人员作的相关专题报告。下午,专家组成员顶着烈日和高温对站区及野外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逐项检查。晚上,举行了相关人员座谈会。在会上专家组成员对版纳站过去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版纳站未来5年的发展,与版纳站的研究、支撑人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交流。

4月4日上午,专家组离开版纳站乘车前往哀牢山站。版纳站是CERN此次评估工作的第一站,全部CERN野外站的评估工作将持续到7月中旬。

西双版纳站综合评估会议现场
西双版纳站综合评估会议现场 

专家组视察热带季雨林综合观测场
专家组视察热带季雨林综合观测场 

专家组视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吊桥、便道
专家组视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吊桥 、便道

相关文章:
中国科学院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西双版纳站连续三年CERN考核名列前三名
陈宜瑜副院长视察西双版纳热带植植园“万种植物园”项目
领导重视,长武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碳通量(静态箱/气相色谱法)观测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中国陆地和近海生态系统碳收支研究”首席科学家黄耀教授和特邀专家胡非教授来站检查工作
海伦站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
哀牢山站专家公寓楼竣工并通过西双版纳植物园组织的验收
CERN 2001-2005年评估专家组到达哀牢山站进行综合评估和验收
CERN专家组完成对西双版纳站2001-2005年工作综合评估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4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