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领导访问新疆生地所策勒站
关键字:自治区科技厅领导, 访问, 策勒站   来源: 策勒站   时间: 2006-09-01  点击率: 943770
  摘 要: 2006年7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吐尔逊-沙迪尔和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王学才来到策勒站进行考察访问
 2006年7月13日,在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策勒站站长雷加强研究员和莫索湾站站长徐新文研究员的陪同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吐尔逊-沙迪尔和科技厅社发处处长王学才来到策勒站进行考察访问。
  在听取了雷加强站长的工作汇报之后,吐副厅长代表自治区科技厅对策勒站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策勒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整个自治区科技界,策勒站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是在自治区特色产业的发展方面做了很大的贡献。尽管环境条件十分恶劣,但是策勒站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促进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吐副厅长还对策勒站今后的工作给予厚望,他说,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研究方向应与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相联系,并继续发扬策勒站的优良传统。
  现在自治区正在贯彻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需要动员各方科技力量,进一步增强自治区科技创新能力,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中科院系统是自治区科技创新的主要力量,应进一步服务国家需求、国家目标。最后吐副厅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生地所策勒站。王学才处长也对策勒站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在加强研究的同时、做好监测和示范工作,并处理好几方面的关系;在和田,优质苗木的发展有很大的空间,且前景广阔,希望策勒站能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同时要多走访地方领导和业务部门,了解他们的科技需求,并及时将科技需求转变成科研任务,切实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之后,吐副厅长和王处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策勒站实验室和野外综合观测场。他们对策勒站实验室的管理和试验观测场地的布设表示满意。
相关文章:
以色列专家来沈阳站访问
美国肯塔基大学教授到哀牢山生态站访问
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领导访问新疆生地所策勒站
新疆生地所策勒站学术考察组访问哈萨克斯坦植物所
中科院党组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党组书记郭传杰教授莅临新疆生地所策勒站检查指导工作
中科院王夔院士访问新疆生地所策勒站
景东县政府考察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意大利Stefan Zerbe教授一行参观访问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景东彝族自治县太忠乡考察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美国科学家访问哀牢山生态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6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