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科院党组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党组书记郭传杰教授莅临新疆生地所策勒站检查指导工作
关键字:郭传杰教授, 策勒站,指导工作   来源: 策勒站   时间: 2006-09-01  点击率: 948762
  摘 要: 2006年7月1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组书记郭传杰教授一行来到策勒站检查指导工作。
      2006年7月19日,在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综合办公室张向军副主任的陪同下,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组书记郭传杰教授一行来到策勒站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策勒站副站长曾凡江研究员的工作汇报之后,郭书记对策勒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在环境条件异常艰苦的情况下,策勒站全体工作人员弘扬“生地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做出了大量的科研业绩,使策勒站发展成为国内外有知名度的野外站,很值得尊敬和学习。同时郭书记对策勒站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研究方向表示肯定,并给予进一步的期望:策勒站的长期研究和监测工作要为国家建设特别是西部大开发做出贡献,要为民族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国家站、作为重点台站,策勒站既是观测基地,又是研究平台;既有对外的合作,又有站内的发展。希望策勒站的全体人员进一步发扬“生地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更多的有代表性的科学问题,为国家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地方生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曾凡江副站长代表策勒站表示将依据中科院的长远目标和研究所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站和CERN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将策勒站的工作做实做深。
  郭书记一行随后还参观了策勒站气象观测场、农业区综合观测场和荒漠区综合观测场。参观结束时,郭书记十分高兴地为策勒站题词:“胡杨品格  红柳精神  科学态度  创新业绩”。
相关文章:
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领导访问新疆生地所策勒站
新疆生地所策勒站学术考察组访问哈萨克斯坦植物所
中科院党组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党组书记郭传杰教授莅临新疆生地所策勒站检查指导工作
中科院王夔院士访问新疆生地所策勒站
刘昌明院士视察长武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5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