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2007年封丘县人民政府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
关键字:封丘站 科研 奖励基金   来源: 封丘站   时间: 2007-02-05  点击率: 905885
  摘 要: 2007年1月31日,南京土壤所惠联大楼第二报告厅春意融融。河南省封丘县人们政府县长李彦军、县政协主席韩世明等一行11人专程来到南京土壤所,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20万元科研奖励基金。这是封丘县人民政府为支持封丘站的科研工作,奖励长期工作在封丘县的南京土壤所科技人员,第10次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林先贵、副书记、副所长张绍林、封丘站站长张佳宝以及封丘站科研骨干和一批曾经长期在封丘站工作过的老科学家代表出席了赠送仪式和座谈会。
 

2007131,南京土壤所惠联大楼第二报告厅春意融融。河南省封丘县人们政府县长李彦军、县政协主席韩世明等一行11人专程来到南京土壤所,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20万元科研奖励基金。这是封丘县人民政府为支持封丘站的科研工作,奖励长期工作在封丘县的南京土壤所科技人员,第10次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林先贵、副书记、副所长张绍林、封丘站站长张佳宝以及封丘站科研骨干和一批曾经长期在封丘站工作过的老科学家代表出席了赠送仪式和座谈会。

封丘县县长助理史学军首先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县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张佳宝站长代表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接受了赠款。

党委书记林先贵代表土壤所向李彦军县长一行专程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封丘县人民政府赠送科研基金表示诚挚的感谢。林先贵在简要介绍了南京土壤所2006年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后表示,土壤所人与封丘县人民是亲戚加亲家、朋友和兄弟的关系,这种通过几十年建立起来的友谊已经是血浓于水。封丘站今后一定会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封丘县人民的期望,急封丘人民之所急、想封丘人民之所想,站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支持封丘更富裕、更富强。

封丘县县长李彦军对土壤所在2006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了祝贺。他随后分八个方面对封丘县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他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封丘县人民不会忘记土壤所、封丘站的贡献。尽管现在封丘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但是想再寻发展就需要把重点放在建设新农村上。为此,他希望封丘县能与土壤所继续发扬良好的合作传统,通过封丘站携手共建科技化、现代化的新封丘。

张佳宝站长随后对2006年封丘站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封丘县展开的一系列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高水平和更多方位的工作,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以此更好地回报封丘人民。

在座谈会上,付积平研究员等曾经长期奋战在黄淮海平原农业综合治理一线的老科学家代表也即席发言,对封丘县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感振奋和鼓舞,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促进封丘的发展。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