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2007年全国大漠健身运动会暨大漠黄河旅游节”在沙坡头举行
关键字:大漠 运动会 黄河 旅游节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07-09-10  点击率: 848804
  摘 要: 2007年9月8日上午,规模浩大的“2007年全国大漠健身运动会暨大漠黄河旅游节”开幕式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成功举行。本次“一会一节”为期三天,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办,宁夏自治区体育局、旅游局、中卫市政府承办。运动会共设沙漠足球、沙漠软式排球、铁人三项、沙漠高尔夫球等8个比赛项目,有34个代表团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同时,还设立了沙坡头滑沙、黄河漂流、万人穿越大漠、万人治沙等大众参与项目。

       200798上午,规模浩大的“2007年全国大漠健身运动会暨大漠黄河旅游节”开幕式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成功举行。本次“一会一节”为期三天,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办,宁夏自治区体育局、旅游局、中卫市政府承办。运动会共设沙漠足球、沙漠软式排球、铁人三项、沙漠高尔夫球等8个比赛项目,有34个代表团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同时,还设立了沙坡头滑沙、黄河漂流、万人穿越大漠、万人治沙等大众参与项目。

   沙坡头站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一会一节”的组织及服务工作,李新荣站长、樊恒文副站长担任中卫市组委会委员,5名科研人员担任了大会工作人员,承担了“万人治沙”活动的理论指导任务和有关体育竞赛项目的后勤服务工作。此次成功的“院地合作”,进一步密切了我站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今后沙坡头站积极投入地方经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