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三亚站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和科研项目
关键字:三亚站 成果   时间: 2007-11-03  点击率: 826839

     海南三亚站近年来在现任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原三亚站站长张偲研究员的带领下,三亚站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前后获得了海南省科学技术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带领三亚站正式进入国家野外科学观测与研究站、中国科学院CERN站。同时,三亚站近年来获得主持:院知识创新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国家863探索项目2项,国家973前期基础研究项目3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省科技重点项目和省基金课题6项。培养了海洋水域和典型生态系统研究、海洋生物可持续资源研究、海洋药物研究等领域一大批中青年科学家,为三亚站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9月后,三亚站实现了领导班子的调整和人员结构的优化,现在又投入了新的任务,相信在院、所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以吴军研究员为首的新的站领导班子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