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封丘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
关键字:封丘县人民政府 赠送 科研奖励基金   来源: 封丘站   时间: 2008-01-17  点击率: 807400
  摘 要: 2008年1月16日的南京银装素裹,以河南省封丘县县委书记李荫奎为团长的封丘县四大班子慰问团一行11人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专程来到南京土壤所,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20万元科研奖励基金、对在封丘辛勤工作的科技人员进行新春慰问。
 

封丘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

 

2008116的南京银装素裹,以河南省封丘县县委书记李荫奎为团长的封丘县四大班子慰问团一行11人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专程来到南京土壤所,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20万元科研奖励基金、对在封丘辛勤工作的科技人员进行新春慰问。自1996年以来,封丘县人民政府为支持封丘站的科研工作,奖励长期工作在封丘县的南京土壤所科技人员,已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达十余次。南京土壤所党委副书记张绍林、所长助理沈仁芳、所长助理蔡立、封丘站副站长周凌云、副站长蒋其鳌、封丘站老科学家代表俞仁培研究员、钦绳武研究员、“百人计划”资助者颜晓元研究员、丁维新研究员及封丘站科研骨干和封丘站的全体研究生一并出席了赠送仪式和座谈会。南京土壤所党委副书记张绍林主持会议。

 

首先,封丘县县长助理史学军代表封丘县人民政府向中国科学院封丘县农业生态实验站赠送科研奖励基金,封丘站副站长周凌云代表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接受了赠款。

 

接着,所长助理沈仁芳代表土壤所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李荫奎县委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封丘县人民政府多年来坚持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基金,封丘站今后一定会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他说,我所很多科研人员都是从封丘走出来的,那里是我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几十年来双方建立起来的友谊更是血浓于水。最后他通过李荫奎县委书记向封丘县74万人民拜个早年。

 

封丘县县委书记李荫奎代表封丘县讲话:“每逢佳节倍思亲,向封丘站赠送科研基金是封丘的传统,是对诸位科学家的敬意与慰问。多年来贵所对封丘的发展尤其是农业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对封丘人民一往情深。我代表封丘县74万人民向大家拜年。”他随后就封丘县2007年的主要工作与可喜成绩向大家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李荫奎书记表示今后希望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欢迎各位科学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封丘的发展。

 

在座谈会上,曾经把青春书写在封丘大地的老科学家代表俞仁培研究员、钦绳武研究员即席发言,他们对封丘县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了欣慰,对封丘县美好的未来表示了信心并进行了展望。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