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沙坡头站再次荣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关键字:科普 基地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10-05-27  点击率: 617401
  摘 要: 5月21日,宁夏中卫市科协、科技局、环保局、旅游局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领导前往沙坡头站,举行了授予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521,宁夏中卫市科协、科技局、环保局、旅游局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领导前往沙坡头站,举行了授予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前,沙坡头站与宁夏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沙坡头旅游区联合获得了第二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此次,沙坡头站作为宁夏中卫市唯一单位,获得了第三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

在授牌仪式上,中卫市科协主席房雪峰代表中国科协向沙坡头站颁发了2010-2014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证书和匾牌,希望沙坡头站继续发挥科研、人才、基础设施的优势,以及开展科普教育工作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加大科普教育的力度,为中卫市,乃至整个宁夏的科普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