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环江站喀斯特森林大型固定样地阶段性调查圆满结束
时间: 2014-08-27  点击率: 73487

  8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木论喀斯特森林大型固定样地调查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广西木论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书记王克林、科技处处长兼环江县副县长曾馥平、陈洪松研究员、宋同清副研究员,木论保护区局长黄锡强、副局长覃文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曾馥平主持。

  首先,杜虎博士汇报了大样地调查完成情况;护林员玉壮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刘泽田和亚热带所学生文丽结合此次调查经历作了感人的发言;宋同清介绍了大样地建设历程及此次调查中出现的先进人与事;彭晚霞博士宣读了获得实习证书的学生名单,覃文更和曾馥平分别宣布了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名单、黄锡强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和护林员在艰苦环境中的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王克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本次大样地调查的意义与价值,总结了此次调查的成果,强调了本阶段调查对后续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本次调查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希望木论喀斯特森林25公顷大样地能成为国家乃至世界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的平台。(兰斯安 供稿)

木论喀斯特森林大型固定样地阶段性调查总结暨表彰会全体人员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