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鄂尔多斯生态站人员就长期联网实验平台项目与外蒙合作者进行交流
时间: 2014-05-22  点击率: 74979
     2014年5月21日,鄂尔多斯生态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和站长助理叶学华博士,就植被水分适应长期联网实验与蒙古国植物研究所合作者TUVSHINTOGTOKH Indree研究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讨论。
     植被水分适应长期联网实验依托于鄂尔多斯生态站和蒙古国植物研究所野外台站,到现在已经开展了5年,建立了完善的野外实验设施,收集了大量的研究数据。双方一致同意,长期联网实验已经取得较大的成效,后面的工作主要集中于以下几点:1)维护好野外实验设施,坚持做好长期联网实验每年一度的基本调查;2)加快对目前收集数据的整理分析,尽快组织相关的研究论文发表;3)针对目前联网实验资助项目已经结题的现状,积极申请新的项目,争取后续经费资助;4)开展双方科研人员互访交流以及研究生的交流,积极推进联网实验的进行。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