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鄂尔多斯生态站人员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人员进行交流
时间: 2014-06-29  点击率: 75722

2014年6月25日-27日,鄂尔多斯生态站黄振英站长、叶学华博士、刘国方博士和杨学军博士,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研人员进行合作交流。
     6月26日,黄振英站长一行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人员就合作研究开展讨论与交流,双方人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根据各自的研究兴趣点,决定由鄂尔多斯站人员与农牧科学院人员结成对子,制定详细的研究计划,就荒漠草原方面的研究工作开展深入合作研究。
     6月27日,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人员的陪同下,黄振英站长一行考察了四子王旗野外生态站,对四子王旗站的工作基础、实验条件和生活设施、原种圃和长期放牧实验样地等进行了深入考察,对四子王旗荒漠草原的现状有了直观的认知,并现场确定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的样地。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