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973项目“我国主要人工林生态系统结构、功能与调控研究”2014年年度总结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千烟洲站   时间: 2014-12-01  点击率: 67981
 

20141123-25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应用生态所)主持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我国主要人工林生态系统结构、功能与调控研究”(2012CB4169002014年年度总结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地理资源所)召开,会议由第三课题(课题负责人:王辉民研究)承办。973计划顾问组专家:孙鸿烈院士,咨询组跟踪专家:蔡运龙教授、尚金城教授、李锐研究员,项目专家组:傅伯杰院士、杨传平教授、薛建辉教授、赵士洞研究员、于振良研究员、韩兴国研究员、朱教君研究员,同行专家:张守攻研究员、于贵瑞研究员、于秀波研究员、郭大立研究员、王绍强研究员、郝占庆研究员,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陈友淦博士、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段晓男副处长、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科技处卓君臣副处长及课题负责人、骨干80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地理资源所于贵瑞副所长致欢迎词,应用生态所韩兴国所长代表项目主持单位对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们表达了诚挚欢迎和感谢。之后,在项目专家组长傅伯杰院士和项目首席朱教君研究员主持下,由项目首席朱教君研究员及六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及各课题自中期评估(20137月)以来的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和各课题汇报并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和各课题针对中期评估专家组意见进行了深入思考和适当调整,围绕总体目标均有较好的进展,高度评价了项目首席对项目的总体把握以及各课题组长、骨干围绕项目目标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各课题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以现场指导和填写《专家意见表》两种形式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1125日,项目首席和各课题负责人、骨干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集中讨论,仔细分析讨论了专家对项目、课题提出的每一条问题与建议,各课题均表示将充分考虑和采纳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尽快完善各自课题的工作,为2015年工作计划和2016年的项目终期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