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2016年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时间: 2016-03-01  点击率: 59958
 

2016年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学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全球变化下长期生态系统研究的可持续性:从区域到全球尺度ILTER的新发现与挑战

 

时间:2016109-13

地点: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本次研讨会是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第一次向LTER所有专家、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和利益相关者开放的全球开放性科学会议。ILTER是全球广泛分布生态系统研究站点网络中的网络,它致力于长期的、基于站点的研究与监测。

时事研究主题将会在全体会议、分会场和研讨会上增加。在次会议上,你将会体会到从站点到全球的世界级生物多样性研究和利用此机会进行的全球生态系统的交流与协调。

ILTER也将利用这个机会吸引在全球变化和政策研究上的国际合作伙伴。

详细信息和注册网址www.saeon.ac.za/ilterosm2016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