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哀牢红茶花繁殖技术的优化》项目通过验收
关键字:哀牢红茶花, 繁殖技术, 项目, 通过验收   来源: 哀牢山生态站   时间: 2016-06-26  点击率: 72387
  摘 要: 6月24日,由哀牢山生态站承担实施的《哀牢红茶花繁殖技术的优化》项目,由景东彝族自治县农科局组织验收。
 

624日,由哀牢山生态站承担实施的普洱市科技计划《哀牢红茶花繁殖技术的优化》项目,由景东彝族自治县农科局组织验收。哀牢山生态站执行站长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和项目组成员兰欲波参与了验收,并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通过《哀牢红茶花繁殖技术的优化》项目的实施,完成项目规定的内容:1)对哀牢红茶花栽种、繁殖技术进行了优化;完成了《哀牢红茶花嫁接繁育及管理技术》的编写。2)通过项目的实施,繁育出1000余株的哀牢红茶花的种源,进行了哀牢红茶花的扩大再生产,同时可以供科学研究、提供部分种苗和进行公众展示等。3)在海拔1800米和2450米的哀牢红茶花繁育地方进行气象观测,已获取温度、湿度、最高温度、最低温度等的数据,用以科学地指导、完善茶花繁育栽培技术经验。4)项目实施期间,景东县的农民茶花专家兰成培育了2个茶花新品种,分别命名为“哀牢玉带”和“锦屏”,在中国茶花命名和统一登录委员会完成登录命名。

由景东县组织的5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专家组对项目组的汇报及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普洱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等进行了审查,专家组成员还到哀牢红茶花基地考察,认为项目组已经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哀牢红茶花

哀牢玉带茶花登录证书

 

相关文章:
CERN生态环境数据开发与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哀牢山站两个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哀牢山站森林铁塔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
哀牢山生态站网络环境建设项目开始启动
中共普洱市委常委会审定通过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
数字哀牢山生态站项目通过验收
我园科技人员到哀牢山生态站实施国家基金研究项目
哀牢山生态站参加TEEB项目交流研讨会
哀牢山生态站加快推进修缮、修购项目实施
景东电视台到哀牢红茶花基地拍摄专题片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3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