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教授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关键字:荷兰, 瓦赫宁根大学, 哀牢山生态站, 考察   来源: 哀牢山生态站   时间: 2017-04-27  点击率: 97365
  摘 要: 4月22-23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的Pieter Alle Zuidema 教授和 Franciscus Johannes Sterck 教授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422-23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的Pieter Alle Zuidema教授和Franciscus Johannes Sterck教授在园主任助理张教林研究员和付培立副研究员的陪同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哀牢山生态站副站长鲁志云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2位教授到达哀牢山生态站后,冒着大雨登上了苔藓矮林山顶,沿途考察了哀牢山站20公顷大样地,详细了解了样地格局和物种组成情况。在生理生态研究组的实验样地、生长室和森林塔吊样地,张教林研究员和付培立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实验设施和监测内容等,并与2位教授探讨了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有关生理生态学研究的科学问题。

考察组一行在景东受到景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有勇和西双版纳植物园园主任助理、副县长李德飞的欢迎。同时,张教林研究员代表森林生态重点实验室,与景东县自然保护管理局谢有能局长、太忠镇党委书记冯富和镇长况萍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希望景东自然保护管理局和太忠镇党委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江西省科技厅周青副厅长考察访问红壤站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戴国庆处长考察红壤站
河北省现代农业物流协会考察团到栾城县视察农业产业化工作
西南林学院张嘉宾教授到哀牢山站考察
青年科学家李庆军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西双版纳水文水资源分局的科技人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德国知名专家到千烟洲试验站考察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CFERN管理中心首席专家王兵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我园副主任彭代平到哀牢山站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3 页 227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