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鄂尔多斯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受邀赴阿根廷参加中阿土地退化/荒漠化双边研讨会
关键字:阿根廷,报告,荒漠化,会议,土地退化   时间: 2018-10-16  点击率: 444479
    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邀请和资助,鄂尔多斯站站长黄振英研究员近期赴阿根廷门多萨市参加了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阿根廷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理事会(CONICET)共同举办的中阿土地退化/荒漠化与生态系统修复双边研讨会。在研讨会上,黄振英研究员做了“Adaptation strategy of desert plant-A case study from a dominant dune shrub in semi-arid ecosystem”的口头大会报告,就荒漠生态学以及荒漠植物对环境的适应性的研究与阿根廷的同事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并在会后对相关的野外研究样地进行参观和考察。此次访问增进了中阿双方科学家的相互了解,为后期双方的科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
CERN领导小组办公室2001年度工作报告
CERN科学指导委员会第四届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生态学会议
“中国陆地/近海生态系统碳收支”年度进展报告会通知
我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十六大会议精神
生态系统演替理论与生态恢复实践学术研讨会
CERN科学委员会2002年度工作会议纪要
关于召开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的预通知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11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程
我所认真学习贯彻冬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3 页 128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