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会议简讯
关键字: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   时间: 2002-10-16  点击率: 1044830
  摘 要: 2002年9月9日,召开了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领导小组会议。
2002年9月9日,在中国科学院院部708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领导小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陈宜瑜副院长及领导小组的其它成员,列席会议的有CERN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
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勤泮勤副局长,就中科院野外台站二期建设的方案,分工作进展、近期安排和问题请示三个专题,向领导小组成员做了汇报;中科院资环局刘健处长,就CERN新增选试验站的评选结果做了汇报。
领导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建设方案做的非常仔细,达到了方案设计要求,予以原则通过,并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论证,尽快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中科院野外台站二期建设的任务。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