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兰州交通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学生赴中科院沙坡头站参观、实习
关键字:沙坡头,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 2004-07-23  点击率: 1053385
  摘 要:     2004年7月14-16日兰州交通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师生一行51人,到沙坡头站进行了野外实习、实践和学术交流。
2004年7月14日,兰州交通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学生45人,在6位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沙坡头站进行为期3天的野外实习及铁路防护体系的实践学习活动。这次野外科学实践是兰州交通大学将沙坡头站作为其长期固定野外实习、学习和教育基地后的首次合作,双方均十分重视。在站期间,沙坡头站安排了多名科研人员,对师生进行野外实地指导和室内专题报告,讲解,并与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座谈,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7月16日下午,实践学习活动结束,兰州交通大学师生非常满意,并对沙坡头站给予他们的大力支持深表敬意。
相关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到沙坡头站考察和看望科研人员
沙坡头站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活动
著名地理学家施雅风院士考察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
长期定位监测、研究的魅力与优势
― 沙坡头站2003年度刚刚结束的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中获面上2个项目的资助
沙坡头站王新平博士获2004年“西部之光”项目资助
国家气象局局长秦大河院士考察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
沙坡头站:加强国际合作,提升综合研究实力
兰州交通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学生赴中科院沙坡头站参观、实习
兰州大学“政学者”到中科院沙坡头站参观、学习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白春礼院士视察沙坡头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7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