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将于2004年12月6-17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关键字:气候变化   时间: 2004-12-03  点击率: 1065121
  摘 要: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以下简称〈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将于2004年12月6-17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本次会议由阿根廷政府主办。来自公约189个缔约方、非政府组织、政府间组织以及全球各地媒体等单位的5000名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以下简称〈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将于2004年12月6-17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本次会议由阿根廷政府主办。来自公约189个缔约方、非政府组织、政府间组织以及全球各地媒体等单位的5000名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

在12月15-17日举行的高层会议期间,来自各缔约国的部长级代表和代表团团长将参加一系列的小组讨论会,围绕“十年后的《公约》:成就及挑战”;“气候变化、适应措施及可持续发展所产生的影响”;“技术与气候变化”,以及“缓解气候变化:政策及其影响”等不同的主题展开讨论。

《公约》日前宣布,该公约下属的《京都议定书》将于2005年2月16日对其129个缔约国正式生效。这条消息无疑将使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大受鼓舞。《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不仅将受益于此,同时,会议还将在国际碳贸易市场、“清洁发展机制”以及“气候变化适应基金(Adaptation Fund)”等方面采取更加务实的行动。

本次会议除了为《京都议定书》的正式生效积极筹备外,其议程还包括:审议《公约》过去所取的的进展,制定一个为适应气候变化所带来不利影响的国际合作框架,以及探讨如何向发展中国家在履行《京都议定书》的过程中提供支持。

有关本次大会更详细的情况,请访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官方网站http:// www.unfccc.int。


(来源:www.unfccc.int,CERN综合研究中心编译)










相关文章:
“世界气候变化会议”将于9月底在莫斯科举行
气候变化导致冰川融化速度加快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与京都议定书介绍
气候变化改写候鸟迁徙时间表
“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3年气候变化给人类带来的损失高达600亿美元
8000年前人类就已对气候变化产生影响?
美国即将启动新的气候变化监测网络
《造林绿化与气候变化――碳汇问题研究》出版发行
气候变化将严重影响我国粮食安全
相关文章分页:  共 5 页 50 条记录 9 3[1][2][3][4][5]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