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多方联手解鲫鱼生长缓慢难题 力争达到亩产700公斤
来源: shuiyu   时间: 2006-04-23  点击率: 142889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2006-04-23)(记者 吴志远 通讯员 江绣屏 实习生 谢先哲)昨日,省“十一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杂交鲫鱼配套养殖技术研究”,在黄石市江北农场水产基地正式启动。

鲫鱼肉质细嫩,营养价值高,是我省风味独特的地方鱼品,但因其生长缓慢、个头小,而不被市场青睐。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和黄石富尔苗种公司的科研人员,在武汉通威饲料公司资助下,将联手解决这一难题,以推动我省鲫鱼规模化生产。

通过该项目研究,将筛选出一两个高产良种鲫鱼品种,力争达到亩产700公斤、平均规格在300克以上鲫鱼的目标。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