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水利部水保司刘震司长一行到盐亭站考察
来源: 盐亭站   时间: 2006-07-14  点击率: 111829
  摘 要: 2006年7月11日,水利部水保司刘震司长在四川省水利厅朱兵副厅长、绵阳市政府张道斌副秘书长、水务局梁文东局长、盐亭县范丽副县长等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朱波站长向刘司长一行汇报了盐亭站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与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盐亭站与水土保持相关的野外试验及观测设施。
 

2006711,水利部水保司刘震司长在四川省水利厅朱兵副厅长、绵阳市政府张道斌副秘书长、水务局梁文东局长、盐亭县范丽副县长等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朱波站长向刘司长一行汇报了盐亭站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与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盐亭站与水土保持相关的野外试验及观测设施。刘司长一行顶着酷暑,参观、考察了盐亭站的小流域观测堰、风化侵蚀试验场、不同坡度、坡长侵蚀观测小区、坡地养分平衡场、面源污染控制试验等,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正在进行的人工模拟降雨实验。在考察过程中,刘司长、朱厅长等不时询问相关的科学问题、成果及推广与示范情况。在随后的座谈和与县政府交换意见过程中,刘司长建议围绕盐亭站试验小流域为核心,尽快开展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四川省水利厅朱厅长、盐亭县胡安虎书记也代表四川省水利厅、盐亭县表态尽快落实刘司长的建议,力争下半年启动该园区建设。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