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欢迎参加第二届“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08-11-04  点击率: 85661
 

20051130,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陆地生态系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ChinaFLUX)倡议召开了第一次“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来自众多主管部门和研究结构的与会者分别就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建设与发展的长期目标、组织形式、数据共享、技术培训和学术交流等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基于此,ChinaFLUX分别于20067月和20084月举办了两届面向全国的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理论与技术培训班,取得了的圆满成功,这为未来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界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于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ChinaFLUX拟于2008128召开第二届“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建设与发展座谈会”,诚邀各位同行与专家拨冗参加。

详情请点击 学术动态栏目下第二届“中国区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