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科技部社发司闫金副司长一行视察三亚站
关键字:科技部,视察   来源: 三亚站、所战略规划处   时间: 2009-10-03  点击率: 664299
 

日前,科技部社发司闫金副司长一行视察了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南海海洋所张偲所长、练树民副所长,颜文所长助理以及发展战略办龙丽娟常务副主任出席汇报会。

  练树民向闫副司长汇报了所发展战略规划和实施知识创新工程所取得的成绩。闫副司长对南海海洋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赞赏所里加强与地方和相关部门强强联合,有明确的大局观和协作精神。他希望所科技人员在瞄准海洋科学前沿的同时,更要注重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需求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原动力,直接为国民经济和社会需求服务。

  海南站蔡创华执行副站长、董俊德副站长、陈永福书记等参加了汇报会,并就三亚国家台站运行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管理运行、科研工作、数据监测和管理、示范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期间,闫副司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台站实验室、气象观测站、海水螺旋藻养殖示范区。

相关文章: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戴国庆处长考察红壤站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杨柏龄副院长一行到阜康生态站视察工作
中国科学院陈宜瑜副院长视察栾城试验站
农业部常务副部长韩长赋视察我所栾城站和优质小麦育种与开发工作
白春礼副院长到我所哈尔滨园区视察指导工作
科技部发出通知:国家重大科技成果不得随意发布
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一行视察中国科学院红壤生态实验站
王德顺视察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
邓伟所长莅临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情况并作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分页:  共 5 页 45 条记录 9 3[1][2][3][4][5]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