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南海海洋所召开2010年度台站工作会议
关键字:野外台站,工作会议   时间: 2010-03-20  点击率: 639890
  摘 要: 为进一步推动野外台站建设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其“监测、试验、研究、示范”平台作用,3月12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10年度台站工作会议。所领导、重点实验室、机关、支撑部门负责同志和6个台站全体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野外台站建设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其“监测、试验、研究、示范”平台作用,312,南海海洋所召开2010年度台站工作会议。所领导、重点实验室、机关、支撑部门负责同志和6个台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良民主持。各台站汇报了2009年工作、存在问题和2010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围绕保质保量完成常规监测任务,加强研究、监测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监测数据资料加大成果产出,强化对外开放交流以提高影响力4个题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张偲所长作了讲话。他说,随着形势的发展,国家重点台站已经进入到提高研究水平的阶段。要增强做好台站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监测、试验、研究、示范”八字方针要求,明晰研究所、各部门、野外台站各方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野外台站工作上新台阶。

所领导对本次台站工作会议非常重视,希望在本次会议基础上,重点台站站长要负起责任,组织大家认真思考和讨论台站的定位与发展;台站全体同志要以站为家,立足自我,不断提升研究水平和竞争能力,形成具有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南海海洋监测、研究台站体系,做好台站自身建设,所各部门也要大力支持台站的工作和发展;各站要真正重视加强监测、研究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国家与南海相关的重要研究计划当中,促进野外台站高水平成果产出。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委员来疆对野外台站进行考察、调研
关于召开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的预通知
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 实施新时期跨越发展战略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12次工作会议暨学术交流会
在长沙落下帷幕
土壤所召开野外台站平台建设与持续发展规划研讨会
生物分中心和土壤分中心联合召开野外台站代表座谈讨论会
南京土壤所召开野外台站工作会议
中国主要农田生态系统氮磷钾的迁移、转化规律与优化管理项目2004年度工作会议简报
傅伯杰局长率专家组对海伦站进行综合评估
冯仁国副局长率专家组对胶州湾站进行综合评估与CERN二期建设验收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2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