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普洱市人大副主任李洪武调研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
关键字:普洱市人大, 副主任, 调研,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14-10-21  点击率: 597304
  摘 要: 10月17日,市人大副主任李洪武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县人大副主任许建新、县政协副主席杨勇陪同调研。
 

1017日,市人大副主任李洪武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县人大副主任许建新、县政协副主席杨勇陪同调研。

李洪武先后视察了苗圃育苗情况,听取了植物园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规划、建设分期、项目实施、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对第一期建设时限、建设内容、亮点植物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听取汇报后,李洪武副主任强调,景东亚热带植物园不仅是景东的普洱的,也是世界的民族的,要通过亚热带植物园的建设激起一方保护生态行动,大干快上,为搞好绿色试验示范建设传递正能量。

据悉,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旨在保存亚热带所有物种,建设占地面积13000亩,无量山、哀牢山的生物多样性将在此得到培育和展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160亩,包括四园一区,引种育苗1000种、20000株苗木的繁育和储备,计划用3年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本地苗木的搜集培育驯化,已培育750余种,10000余株。

 

相关文章:
中科院院省合作代表团到红壤站调研考察
中央编译局调研组到沙坡头站考察调研
中科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到大亚湾站调研
中国移动景东公司领导到哀牢山站调研
普洱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国家环保部调研组考察哀牢山生态站
全国野生动物普查项目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开展普查
德国科学家访问景东亚热带植物园
卫星提出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打造成国家级名片
普洱市人大副主任李洪武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1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