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鄂尔多斯生态站博士后孙海莲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
关键字:博士后 答辩   时间: 2015-05-27  点击率: 567676

    2015年5月27日上午,我站博士后孙海莲的博士后出站答辩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生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孙海莲博士的博士后出站报告题目是《华北驼绒藜资源分布特点、生态利用、饲用价值及叶片转录组研究》,合作导师为黄振英研究员。出站报告经过7位同行专家评审,同意其进行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孙海莲博士能够较好的阐述研究思路内容和结果,能够比较准确地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其答辩,同意出站。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