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沙坡头站2016度野外工作会议召开
关键字:沙坡头站,2016度,野外工作会议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16-04-21  点击率: 522093
  摘 要: 沙坡头站2016度野外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326日,中科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2016 年度野外工作会议在沙坡头站学术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职工和研究生共计36人。会议由副站长张志山研究员主持。

站长李新荣研究员就2016年野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副站长樊恒文安排了今年的后勤工作,张志山研究员就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监测系统-lysimeter群的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谭会娟、潘颜霞、高艳红博士分别就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中国通量观测联盟(China FLUX)三大网络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各监测负责人就2016年水、土、气、生长期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新荣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行政、后勤和实验室管理更加规范化,鼓励大家尽快总结研究成果、从各方面争取课题和项目,将台站现有的仪器、设备、观测场等资源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另外,通报了今年即将召开的部分会议、培训等情况,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交流。

相关文章:
沙坡头站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活动
沙坡头站王新平博士获2004年“西部之光”项目资助
沙坡头站再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印度农业部农业合作司官员到沙坡头站访问
北京市第57中学师生到沙坡头站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科学院方荣祥院士一行到沙坡头站考察
中国科学院院士团考察沙坡头站
兰州大学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沙坡头站参观学习
沙坡头站在第14届全国生态学大会成功召集“生物土壤结皮与沙化草地生态恢复”专题学术研讨
沙坡头站杰出成果入选“创新报国70年”报告文学选题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8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