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元江县自然保护局人员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关键字:元江县, 自然保护局, 哀牢山生态站, 考察   来源: 哀牢山生态站   时间: 2016-11-05  点击率: 101889
  摘 要: 11月4日,元江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李寿琪局长一行15人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114日,元江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李寿琪局长率元江保护局各部门一行15人在元江生态站张树斌副站长的陪同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李寿琪局长等此行主要是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生物多样性监测工作,为元江自然保护局即将开展的生物多样性监测工作做准备。哀牢山生态站副站长鲁志云和20ha大样地负责人温韩东向李寿琪局长一行介绍了哀牢山生态站多年以来开展的生物监测工作,陪同李寿琪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哀牢山生态站的各个生物监测样地,考察过程中还详细说明了监测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61021日,云南省生态监测网络中心在昆明成立,哀牢山生态站应邀在大会上作了关于生态监测的报告,引起云南省各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关注,元江自然保护局即是在会议之后专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临别,哀牢山生态站向元江自然保护局赠送了《哀牢山种子植物》和《哀牢山蕨类植物》等科研成果,同时希望元江县自然保护局一如既往的支持版纳植物园的生态站,李寿琪局长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元江生态站和哀牢山生态站的科研合作。

考察20ha大样地

在哀牢山生态站留影

 

相关文章:
江西省科技厅周青副厅长考察访问红壤站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戴国庆处长考察红壤站
河北省现代农业物流协会考察团到栾城县视察农业产业化工作
西南林学院张嘉宾教授到哀牢山站考察
青年科学家李庆军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西双版纳水文水资源分局的科技人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德国知名专家到千烟洲试验站考察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CFERN管理中心首席专家王兵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我园副主任彭代平到哀牢山站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3 页 227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