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5课题组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关键字:国家, 重点研发, 课题组, 哀牢山生态站, 考察   来源: 哀牢山生态站   时间: 2016-12-11  点击率: 144312
  摘 要: 12月2-4日,在第5课题负责人版纳植物园张一平研究员的率领下,承担子课题的4个单位主要成员共计12人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2016年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南生态安全格局形成机制及演变机理”实施的第一年,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承担的第5课题“西南生态系统对气候变化适应机制”按照计划实施了综合科学考察。 
  12月2-4日,在第5课题负责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张一平研究员的率领下,承担子课题的4个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研究所和云南大学)主要成员共计12人进行了综合科学考察。 
  本次综合科学考察中课题组成员实地查看云南哀牢山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的状况,实地考察了哀牢山不同海拔梯度(380m,1250m,1500m,2000m,2450m,2650m)的植被和环境状况,选择和确认了研究实施所需要布置监测的样点,为下一步树木年轮取样、垂直带气候变化和生态系统对气候变化适应等研究奠定了基础。 
  综合考察得到了景东县政府领导和哀牢山生态站欢迎、支持和协助。

在哀牢山生态站合影

考察哀牢山生态站森林塔吊

考察哀牢山亚热带常绿阔叶林

考察哀牢山思茅松林

 

相关文章:
江西省科技厅周青副厅长考察访问红壤站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戴国庆处长考察红壤站
封丘金银花(豫封牌)原产地标记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审核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Jawkai Wang一行来大亚湾站访问
国家三大科技奖“走出深闺” 今起首次全面公示
科技安全与国家安全及其他要素之间的关系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国家实验站防非期间的管理规定
沈阳生态站梁文举研究员主持的国家863计划课题得到滚动支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院资环局、生物局来我站指导工作
河北省现代农业物流协会考察团到栾城县视察农业产业化工作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7 页 267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