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键字:项目管理,会议   时间: 2003-03-28  点击率: 187325
  摘 要: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东北地区农业水土资源优化调控机制与技术体系研究“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并在哈尔滨召开第一次会议。项目承担单位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等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主管邓伟所长主持。
2003年3月5日,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东北地区农业水土资源优化调控机制与技术体系研究“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并在哈尔滨召开第一次会议。项目承担单位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等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主管邓伟所长主持,邓伟所长首先强调了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管理办公室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希望通过管理办公室的协调与管理,促进各项目承担单位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能动性和创新精神,最终圆满完成创新目标。

项目首席科学家宋凤斌研究员对项目阶段性运行状况进行了通报,项目的各个专题研究组正在按照项目的实施方案正常运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公室的成员和各单位的代表各抒己见,纷纷献计献策,使项目管理办法得到完善。

最后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柏处长作了总结发言:衷心希望项目管理办公室的成员真正负起责任,管好项目,为参加项目的研究人员作好服务,不辜负院领导和各方面的信任。会议在友好、热烈、民主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会议,为项目的良好实施和圆满完成任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CERN科学指导委员会第四届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生态学会议
我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十六大会议精神
生态系统演替理论与生态恢复实践学术研讨会
CERN科学委员会2002年度工作会议纪要
关于召开CERN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的预通知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11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议程
我所认真学习贯彻冬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和学术交流会简讯


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0 页 92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